Monday, December 5, 2011

天空。

早上起身,只试图吸口新鲜空气的我,走到了家的外面徘徊,大大口地吞噬了周围的空气。
仰望着一望无际的天空,蓝蓝的,加上布满了一层层的云朵。
它,不禁把我拉回到深深地回忆里。

最近,时常想回去之前所发生过的事情。
好的、坏的,都想。
感觉上都犹如一场梦,是一场发了很久、很长的梦。

我这个人真的很老,好像 50,60 岁的apek在回想童年时光,哈哈。
我就是这样,可以对每个小事情有很大的感触。
应该是因为我觉得,事情的大小不重要,重要的是一起走过的时光、日子。

如果可以的话,是否能像天空那样,永远都面不改容,保存着自己最年轻、最漂亮的一面?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