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4, 2011

心情故事。

我不善于表达自己,我只是去做我想做的事情。

当天,巴士路线都搞不清楚的我,带着她到 Pavillion 去。( 有一点 fail )
圣诞节即将来临,Pav 大门口布满了圣诞的装饰。(紫色的!!)
二话不说,先去拿《那些年》的票!
人多到 =.= 还好我 reserved 了票,可以不用排普通队。

好,票是拿了,不懂要做什么了。
午餐!走!!XD

她带我来到一间吃日本料理的地方。
Watami Japanese Casual Restaurant.
她一直告诉我,我会被吓到 ==
哈哈,她 failed,那些人没有喊。
那里的服务生有礼貌到…………我都不敢乱乱来 =.=

东西还好,不会很好吃,也不会不好吃。
还有,在那里吃饭,还有 facial 做 XD

吃完了,看戏咯!=)
我只是懂,我哭哭哭哭......

我一哭的时候,感觉到她用力抓紧我的手,哈哈,谢啦!=) 一直哭哭哭哭哭 ==

不错!比想象中的好看!
平行时空不错!有机会要玩一下 LOL!!

看完后,我们到了一个没有什么人的地方。(谈天)XD

过后就回家咯。
等一下,回不了,太多人!!!!
lrt 排到外面来,加上又下雨,我要打架了!
我去接了一辆 taxi,幸好有,然后,才回家 =.=

到了 LM 后,送了她回家,就到Sakae Sushi 去和朋友吃晚饭。
飞机王 ==
全部去坐飞机了。lol。
只有几个人罢了 ==

吃完后,就搭taxi 回家。
当天蛮累的,出了整天。

不过……
3/12/2011 是一个开心、很有纪念价值的日子 =)

谢谢你 =)
我爱你 <3





No comments: